close

第一次發麵作水煎包
我想複製我愛吃的那家水煎包的口味,嗯..還有進步的空間...


手拙,包的不是很好看,內餡的油總是沾到皮上面,導致部分水煎包無法收口...開口笑>"<
不過煎的手法倒是還不賴吧,哈哈...(不知道自high怎樣的...= =)

作法就不PO上來了,畢竟還不是很成功
材料雷同,麵皮OK,但是調味並非我想要的味道,還在摸索中...


斷面秀,看得出來餡料有啥不同之處嗎?

娘家在佳里,"包子慧"是我有記憶來最喜歡的水煎包,我第一次吃到水煎包就是吃他家的
跟一般常見的水煎包最大的不同處就是
她的水煎包內餡用炒的很香的肉燥取代常見的絞肉,而且那肉燥裡面還有吸飽滷汁的粉絲
很香,每回買總是忘情的沒吃它個三五個絕不罷口

現在也邊打網誌邊想著它美妙的滋味
不囉唆,下次回娘家一定去"包子慧"報到

^++++++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cut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