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5~6‧我們在蕭壟文化園區
參觀很多文化藝術產業,也學了不少手作物..彩繪鵝蛋、紙雕、蠶繭花、超輕土創作...


5日當天下午出門時間晚了些..實作體驗課程已經完全沒有名額了..>"<

到處逛逛..
戰利品..畫糖一支

小芷吃了兩三口就塞給我, 好甜哪~~~~>"<

隔天(12/6)一早..平常超愛賴床的小娃兒們,輕輕一喚..就像裝了彈簧似的立刻從被窩裡彈了起來
早餐囫圇吞棗的吃了麥片立刻出發
目標:蕭壟文化園區


大門口立刻看這傳統陣頭(?)
鑼鼓喧天的,好不熱鬧


彩繪鵝蛋,可愛吧~


宜&芷也各畫了一顆..^^
宜畫了顆西瓜,芷的創作是顆草莓


為娘的我,也在旁邊攤位上做起蠶繭花來..


這是老師的作品..可愛吧~


這是我的作品,不賴吧~
喔呵呵呵呵呵~~我手怎麼這麼巧哪~~~~


超輕土造型筆創作..宜做了個聖誕老公公


芷的最愛仍是海棉寶寶
(杯子裏的是彩繪鵝蛋,竹筷子上黏的的是個紙雕娃娃,都是小人動手做的~^^)


這個..我想學,但是陪公主體驗各項活動的結果,逛到這攤位時已沒名額了...殘唸>"<
不過看樣子應該可以買材料如法炮製,我想..拿來畫牛仔褲~一定美呆了!!!!!


看得出來嗎?這是"親親蘆筍汁"鋁罐的創作..作工精緻


真是佩服這名創作者的巧思


拉糖(糖蔥),快要失傳的傳統技藝...
剛煮好的糖是金黃色的,隨著拉糖的動作把空氣和入糖裡
老闆說,剛煮好從鍋裡到出來的糖大約160度..
糖越拉越白..老闆的手也越來越紅


其他還有很多展示攤位,有許多特別的創作


葫蘆雕



其中這項吸管創作是我最喜歡的(忘了留下創作者的名片,大失誤!!!!!)

栩栩如生的龍、可愛的無尾熊、蝸牛磁鐵...都是吸管創作


這個蝸牛磁鐵..等我找到材料,一定要設法做出來!!!!!
時在是太..太...太....太可愛了!!!!!!!!


很漂亮的捏麵人,不過老闆不給拍照!!!! 我只拍到這一張...還糊掉..>"<

如果不是娃娃肚子餓要回家吃飯我還真的是留連忘返呢!!!
媽說每個單週都會有類似活動
只是規模比較小

下次回去如果剛好遇上單週一定還要再去逛逛!!!

親愛的..來個鼓勵一下唄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cut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