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母親節將至,瑪格大人舉辦【話我媽媽,畫我媽媽❤母親節串聯❤】活動
兔兔禿筆一支...寫不出好文章,這回~就請各位欣賞我家小兔崽子眼中的兔兔吧~



這是我家小兔子眼中的媽媽 ( 小鬼頭~妳媽咪我已經N年不知道長頭髮啥模樣啦~~ )
小兔兔喜歡畫頭髮長長的女生,而且...一定要有眼睫毛!!!
伴隨一堆愛心跟兩朵康乃馨....我知道妳很愛我...



從妳寫給我的卡片可以窺知ㄧ二...
妳要我買雞肉串、做地瓜球,還要買衣服跟裙子...= ="
為娘的我確實的收到妳的請求了...
明天我們就來去買雞肉串+香雞排一路吃回外婆家,隔天再逛個市場買新衣服唄~




2010.05.06更新...

身為"孝女"的兔兔...今天立刻殺到新營買了雞肉串+香雞排
一整路聞著炸物的香味...好想吃哪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cut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