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菜趴開上癮了我...

絞肉料理‧繼續上菜~ 

材料..高麗菜、蔥、韭菜、乾香菇、胡蘿蔔、開陽、餃肉、魚漿
調味料..醬油、糖、鹽、烹大師、白胡椒、香油
做法..1.高麗菜一片片剝下來、梗不較粗的部分片掉,川燙軟化葉片
2.乾香菇泡開切丁,胡蘿蔔、開陽、蔥、韭菜、高麗菜梗切末,和入絞肉及魚漿中,用刀剁出黏性,調味
3.取適量內餡包入高麗菜中捲好,放入盤中以大同電鍋(外鍋1杯水)蒸熟
可以燙些整株的韭菜,拔下韭菜葉一一把高麗菜捲綁好
束著腰帶的高麗菜捲不但視覺上比較漂亮,而且放到湯裡煮的時候不會散開來

蒸熟的高麗菜肉捲,直接吃或煮湯都很不賴~(如果要直接吃,電鍋外鍋再放一杯水蒸過一次,讓高麗菜更軟熟)
剛蒸好小芷跟我顧不得燙口,一人各吃一捲,雖然高麗菜還不是很軟熟,但是好好吃喔~~~

小芷問我是不是要帶去學校吃,我答說..是
可愛的孩子立刻交代我..不可以通通拿走,要留些給她~~

天氣還是冷...中午午餐前加了些開水送進電鍋打算煮成湯來喝...
正好收到泡菜7號店的韓式泡菜..當下決定搭著吃~來份泡菜肉捲,順便喝一碗暖呼呼的泡菜肉捲湯~~


店家給的試吃品份量十足,一大瓶泡菜..重量足足有1kg~~還有一份爽口的涼拌小黃瓜~
這泡菜的口味獨特,有別於傳統泡菜的酸辣感~~不是台式,不是韓式,是符合台灣口味的好吃泡菜~~~
精緻手工,不含防腐劑,是泡菜七號店作泡菜的堅持與承諾~



這韓式泡菜~口感爽脆、辣得過癮~~襯托出蔬菜捲的鮮甜~~~


加在湯裡~也十分夠味~~~
尤其這個湯~大推~~~喝了整個人都暖了起來~~~



目前泡菜七號店正推出試吃活動~想嚐鮮的朋友們~動作要快喔~~


也別忘了給兔兔來個溫暖的推鼓勵一下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cut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